close

劉真29日頂艷陽出席公益活動,女兒「霓霓」至今已滿4個月,劉真已經開始選購適合霓霓閱讀的童書,價格在3萬到10萬之間,她坦言目前花在女兒身上的金額已經超過50萬,「只要在我們能力範圍內,我們都希望能給她最好的」,不擔心寵壞女兒?她自信說:「我相信最重要的是品性。」

劉真老公辛龍是女兒奴,把霓霓捧在手心上疼愛,劉真笑說:「他叫霓霓前還會加個『心肝寶貝』,有次他喊我寶貝,我還不知道他原來是在叫我。」也因為老公太寵女兒,劉真自認以後得扮黑臉,「因為爸爸一定捨不得對女兒兇。」她生完後自認體力大不如前,「可能還要再半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,所以現在教課堂數還不能塞太滿。」

而她至今還卡著3公斤瘦不下來,讓她頗為苦惱,老公辛隆有嫌棄?「沒有,他很滿意我現在的狀態,如果要打分數,應該是滿分10分,哈哈!」甜蜜程度閃瞎眾人。

 更多udn報導:甜蜜相擁照 下半身卻超詭異警開罰單還要Line 美眉批瞎爆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當媽失寵討辛龍抱抱 劉真千萬名鞋包傳愛女
女兒遺傳音樂天分 周杰倫:是爸爸厲害
雙胞胎長相不同 林志穎秀兒正面萌照
陳小春曬父愛 吳宗憲炫兒鋼琴勝周董
韓星申賢俊升格當爸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